五星級Buffet。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廳


這次和Lisa&Ted吃飯選在喜來登盛宴吃Buffet。

可能是因為之前聽說,盛宴的Buffet&服務不怎麼樣。
在預期不會太好的心理的之下,第一眼看到感覺還真不錯呢。

供餐餐區域非常大,代表選擇性也多。
事後才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,價格應該是新竹區最高的吧。
除了一般的的沙拉冷盤熟食區,

週邊還有日式,港式,中式,泰式,義式料理製作區。
其他飯店Buffet大多只有兩種獨立風味料理而已。

不過對於我和比吉爸來說,選擇性雖然多
卻沒有那麼大的空間可以胃納那麼多樣的美食。
因此今天除了熟食,沙拉區,只有選擇了日式料理使用。
(我們真的不太適合吃Buffet啊)

熱飲區在正中間卻不太明顯,果汁種類倒是不少。

一開始還在納悶,為什麼沒有甜點呢,可能被隱藏在牆壁後吧。
隱藏在柱子後的是凱隡沙拉專區。

後來聽Lisa說在座位區走到底的小空間,擺放了好多樣的甜點啊。
眼睛為之ㄧ亮呢!

超級無敵甜的馬卡龍(有裙擺的唷)。

用湯匙擺設的手工苦甜巧克力。

還有一座這樣大的巧克力噴泉,(我老妹來應該會瘋了吧!)

兩旁架子擺滿了棉花糖&水果串

我很貪心吃了三支!

Movenpick在兩側都有冰淇淋車,幾乎不須排隊。
到底的兩個櫃台,分別是炒冰&可麗餅。
媽咪我不吃冰,點了一份可麗餅,不過佐料都要自己加。
沒有我吃可麗餅愛加的香蕉片,想跟炒冰小姐要幾片,卻給我一根香蕉。
小比說他要幫我切。

這次甜點區只能說是牛刀小試,蛋糕類跟小點類都沒吃,有點扼脕。
如果下次來吃,應該吃下午茶就好,甜點區要好好吃個過癮。
用水滴型吊燈跟大家說掰掰啦!

竹北喜來登飯店盛宴自助餐廳

http://www.sheraton-hsinchu.com/

地址: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
電話:03-6206092

2 thoughts on “五星級Buffet。喜來登大飯店盛宴自助餐廳

  1.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..吃BUFFET都覺得很浪費..因為吃不多..
    (好懷念以前去比大營吃到飽喔….那時是怎麼把那麼多東西塞進肚子的阿……)

發表迴響

